close

     我的嘴唇較乾,可能是跟我不喜歡喝水多少有關
     上班也待在空調中
     一忙,或許10個小時水都沒喝到一滴!
     所以~~嘴巴也容易出現乾裂狀
     再加上,唇色較白....
     顯的氣色更差!
     當然,我不可能一大早起床化妝
     因為我覺得睡都睡不飽啦! 哪有時間東塗西抹的
    
     因此,護唇膏成為我不可以缺少的物品。
     問我為啥不擦口紅??
     呵呵!因為紅豆覺得口紅又太鮮豔
     (不知是不是自己嘴唇顏色看習慣了!!)
     不過,我的迷糊個性
     很多時候,用的護唇膏走到哪丟到哪....=_=a
     或許也是找不到一個比較好用的吧!!

     某次,經紅豆姐的推薦....
     開始使用Anna Sui-魔幻胭脂唇蔻
     嗯~~還真是適合我阿!!
    

     盒子外觀還挺美的!還真像極了Anna Sui風格
     Anna Sui的產品都挺香甜的....不知有添加什麼特殊的成分
     這盒唇蔻也是,不過到不會令人覺得刺鼻
    

     打開後,透明的還真是像"護唇膏"
     不過一盒單價,680摳....就這樣平凡嗎!?
     不不不,之所以叫魔幻胭脂唇蔻
     一定有不一樣的地方啦....
     當脣膏與你的嘴唇接觸時,當中的特殊因子會釋放
     你的唇,自然會上了一層淡淡紅色
     很自然,像是自己的唇色
     自於所謂的特殊因子...是藉著體溫釋放
     所以其實看一下你沾唇蜜的手...也會紅紅的喔!!
      

    

     小紅豆覺得還不賴用...透明度及保濕度都不錯!!
     雖然不便宜~~
     還是,推推推......
     Anna Sui官方網站   <=======點我,點我!!
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