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經過評鑑的蹂躪之後,
週日便決定要好好的吃一頓 "好的" !!

說真的,我們人還真是奇怪....
凡舉心情好,開心或不開心
或許很多人都會跟我一般,要用 "吃"來解決!

不過,說真的...吃到好東西
心情到是還真開心不少說

難得的假日,照理說還是要睡到自然醒啦!!
只是一起床....天空的烏雲有點厚
但,又不甘心難得的假日沒吃到 "大餐" 
所以跟勇之助兩個人,還是硬著頭皮騎著機車前往北海岸覓食去。

騎到金山不想要去吃鴨肉...(因為,個人覺得不好吃!)
正苦惱要吃些什麼,
腦中閃過同事曾經跟我提起的一間餐廳....



 "美人山下"
為何會取這名子,我與勇之助還真是不知道
餐廳的確是在一座山下,莫非此山即是 "美人山" !?

其實,一看到大門還覺得沒啥特色~~
只有個招牌!!

但是,再往裡面走去
翠綠與一些不知名的花草,到是讓餐廳的露天坐位及庭園有種讓人想放鬆的感覺!!

入口處,的牆壁上發現去年 "十字路口" 錄影時吳宗憲及陳思嫙的簽名。




餐廳的採光還是用黃色的暖色系燈,不過早上全開的機會不大
餐廳四周,有大大片的窗戶構成
雖不是落地窗,不過也快差不多了....
可以一邊用餐,一邊看著外面的花草。



餐廳是以 "巴里島" 為主題,
所以有些擺飾,還真有異國風情.....




沒有密閉式的包廂,不過座位的區隔巧妙使用類似沙龍的窗簾布.....
倒是有置身巴里島 villa的錯覺!!





這是,用餐的餐桌巾....每一張都不一樣
看起來簡單,不過挺有型的!




要點餐囉,呵呵呵~~~
我喜歡她們的點餐本.....很可愛!

東翻西翻,我與勇之助都已決定要吃的餐點.....




。新鮮生菜沙拉(兩人份)

基本上,我喜歡吃這樣將生菜做成一條一條的.,大於吃一整盤低..
但先決條件要蔬果新鮮,不然不新鮮的口感就不好(不夠爽口)
這裡,符合標準啦!!
且,他的沙拉醬應該是自製的
吃起來口感比較特別,有點帶酸,非常的搭。




。麵包及濃湯(燻雞絲玉米濃湯)

這是勇之助的,因為他點的是排餐....所以湯 "大盤" 一點.....還有麵包!
我就沒了麵包,湯也比較小碗!

燻雞絲玉米濃湯,我第一次吃到....不難喝,玉米濃湯也很玉米濃湯 (算哪們子形容詞)
麵包,小小 "一個" 不過,看起來不好吃
吃起來卻很軟,很Q,帶有淡淡的牛奶香。







。義式海鮮雞肉燉飯--380元/份 (沒記錯的話!)

賣像還好,剛端上還的時候有點小小失望......
不過,這道餐點的口味很特別
燉飯有蛤仔的甜味,將上因為是 "義式" 所以還用的不少香料
我吃的出來迷迭香的味道,那紅紅粉狀的我就不暸了~~

再加上,有放薑絲....跟迷迭香構成一種特殊的口感
只能說~~好吃。



。藍帶嫩肩牛排 --550元/份


勇之助點的,七分熟....嫩度不還不錯!
撇開肉不說....牛排的醬汁是兩種混搭
一般似乎是黑胡椒,另一種不像是蘑菇....
混合兩種口味的牛排,感覺不會太過油膩! 也好吃~~~>"<



。飯後附餐(覆盆子果茶)及甜點(茶凍)

我點一般的奶茶(附餐:奶茶,咖啡,綠茶及紅茶)
勇之助加了20元,換成覆盆子...(剛好店家的促銷品)
對於,這邊的飲料及甜點....個人覺得有些差強人意。


總之,吃過飯後結論~~~
1.這邊的餐點就主餐來說,還不錯有85~87分的標準
2.至於餐前的拉里拉紮的附餐,雖然也不錯....但是似乎還不夠豐富
 (畢竟,勇之助點的排餐550元,是裡面的低價....,其他更是~~up up )
3.餐後附餐,如上所說....差強人意!
4.價格,實在不便宜~~~以我這個南部小孩來說。>"<


當然,有興趣者倒是可以前往嚐試囉!!


美人山下---
住址--台北縣金山鄉五湖村規子山48號
電話--(02)-24981480






喔,對了~~~
最後老天爺還是無情的下起雷陣雨.....
我們兩,當然也變成落湯雞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